向LALA即不认识的各位问好
GUYS~我有两年没有来了哦~
开水~~~
------------------
welcome back
不过这个hello 太没诚意了吧……
欢迎回来多发点意义贴。 这id倒符合... 借地方说一句,我们苦力组长年招收各种苦力,嗯。
不要说自己英语不好啊,前辈。在苦力组组长PK的打压下,不日你就会成为一代达人了。
如果阁下的英语顶呱呱,那么再好不过,Ohohohohoh......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回复 #2 qazwsxedczzz 的帖子
啊?ID符合什么?你不是新人嘛 ?我们认识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