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泡 发表于 2008-6-22 17:02:44

向LALA即不认识的各位问好

GUYS~
我有两年没有来了哦~

开水~~~

------------------
welcome back
不过这个hello 太没诚意了吧……
欢迎回来多发点意义贴。

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22 21:53:36

这id倒符合...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22 22:10:27

借地方说一句,我们苦力组长年招收各种苦力,嗯。
不要说自己英语不好啊,前辈。在苦力组组长PK的打压下,不日你就会成为一代达人了。
如果阁下的英语顶呱呱,那么再好不过,Ohohohohoh......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汽水泡 发表于 2008-6-22 22:57:11

回复 #2 qazwsxedczzz 的帖子

啊?ID符合什么?
你不是新人嘛 ?我们认识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LALA即不认识的各位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