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titles/product/8/929198.jpg生化危机,一部惊恐加选疑动作的游戏。
现在,带着优秀的画面,Chris回来了。不过,没有PC平台。
故事发生在非洲。生化病毒将当地人变成了没有思维永远饥饿的野兽。
首先,带来的是画面。生动的非洲,贫瘠的街道和漫无目的的难民。
然后是动作,Chris带着功夫回来了,开玩笑,不过你可以揣僵尸了。当然如果你力量够大的话。
第三,最重要的,怪物 --- 僵尸犬,丧尸,总之,熟悉的家伙们都回来了。最后,当然少不了新怪物。记得刀锋战士3么,对,那个德古拉类型的开嘴丧尸。
下面Show 图
http://www.youtube.com/v/HVx31cleajE&hl=en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5.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6.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8.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9.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0.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4.jpg 克里斯老了阿,不是到吉尔怎么样了,期待他俩的再度合作(最喜欢的还是生化1 ) 胆小,从来不敢玩生化危机、鬼屋魔影、寂静岭这类的游戏 仔细看了一下图片,难道里面有mind flayer 诶,看到这个就想到<<大众软件>>上貌似说再过一个月<<暗黑III>>就出来了啊...而今年冬天,新的<<星际>>也将卷土重来...难道今年不只是灾祸之年,也是游戏之年咩 画面冲击力很强么,感觉电影级别了
楼上的消息很诱人哦呵呵 话说我还没有好好玩过哪一代的生化呢,移植到PC的2代感觉画面与PS相比差太多了 太平洋游戏网的消息:
在Eurogamer的采访中,Bio 5制作人透露Bio5主要以PC为开发平台,然后再移植到PS3和XO上。Capcom以前开发DMC4的时候也是采用类似的做法。
不知道准不准
CAPCOM官网上更干脆,根本就没有相关消息(好吧我承认我不懂日文) 游戏界风云变化快,又有消息说5代会全平台发售…… 怎么自从某财团倒了 以后 剧情日益鬼扯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