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6-20 21:12:47

生化危机5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titles/product/8/929198.jpg

生化危机,一部惊恐加选疑动作的游戏。

现在,带着优秀的画面,Chris回来了。不过,没有PC平台。

故事发生在非洲。生化病毒将当地人变成了没有思维永远饥饿的野兽。

首先,带来的是画面。生动的非洲,贫瘠的街道和漫无目的的难民。

然后是动作,Chris带着功夫回来了,开玩笑,不过你可以揣僵尸了。当然如果你力量够大的话。

第三,最重要的,怪物 --- 僵尸犬,丧尸,总之,熟悉的家伙们都回来了。最后,当然少不了新怪物。记得刀锋战士3么,对,那个德古拉类型的开嘴丧尸。

下面Show 图

http://www.youtube.com/v/HVx31cleajE&hl=en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5.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6.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8.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09.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0.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54/929198_20080603_screen014.jpg

yates 发表于 2008-6-20 22:43:18

克里斯老了阿,不是到吉尔怎么样了,期待他俩的再度合作(最喜欢的还是生化1 )

avatar 发表于 2008-6-21 01:55:46

胆小,从来不敢玩生化危机、鬼屋魔影、寂静岭这类的游戏

avatar 发表于 2008-6-21 01:57:00

仔细看了一下图片,难道里面有mind flayer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6-21 03:03:42

诶,看到这个就想到<<大众软件>>上貌似说再过一个月<<暗黑III>>就出来了啊...而今年冬天,新的<<星际>>也将卷土重来...难道今年不只是灾祸之年,也是游戏之年咩

1chat 发表于 2008-6-21 16:26:16

画面冲击力很强么,感觉电影级别了

楼上的消息很诱人哦呵呵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6-21 16:35:08

话说我还没有好好玩过哪一代的生化呢,移植到PC的2代感觉画面与PS相比差太多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6-21 21:27:06

太平洋游戏网的消息:
在Eurogamer的采访中,Bio 5制作人透露Bio5主要以PC为开发平台,然后再移植到PS3和XO上。Capcom以前开发DMC4的时候也是采用类似的做法。
不知道准不准
CAPCOM官网上更干脆,根本就没有相关消息(好吧我承认我不懂日文)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6-23 23:38:59

游戏界风云变化快,又有消息说5代会全平台发售……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7-2 15:27:09

怎么自从某财团倒了 以后 剧情日益鬼扯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化危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