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8-6-18 19:51:58

有人玩EA的游戏《孢子》试玩版了么?

感觉还不错,可惜是试玩版,耐玩性稍微差了点,不过还是很考创意的说~~
大家把自己的作品贴上来吧

BT种子下载(纳米盘)
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



http://www.seedurl.com/link.php?ref=ionyFaQfI0

sinan 发表于 2008-6-18 20:59:15

这个游戏很有新意的说~~都开发好几年了~现在还没出来
开始还关注下,后来已经把它彻底遗忘了。。。。

-------
摆了一下~“配置要求很厚道”~~赞一下

Lance 发表于 2008-6-18 22:52:10

原帖由 Eve1984_0 于 2008-6-18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奇的问一下纳米盘是什么意思?

一种网络硬盘……支持上传和外链下载的

forver 发表于 2008-6-19 05:23:29

很好玩啊,不过有些同学做的太不和谐了

Lance 发表于 2008-6-19 21:41:53

原帖由 forver 于 2008-6-19 0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玩啊,不过有些同学做的太不和谐了

的确……自由度太大的坏处啊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9 22:08:40

一直在关注这个游戏,试完版吗?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6-20 20:14:29

非常强大的游戏,试玩就先pass了,直接等正式版(厄~当然是破解后的 )

1chat 发表于 2008-6-21 16:40:25

嗯正好最近看了杂志介绍,相当期待哦

另外,听说还有iphone版本,太强了

老北 发表于 2008-7-1 23:01:57

威尔大神的作品是不会错的,只希望不会象某系列那样,资料片1个1个又1个

银弦 发表于 2008-7-2 11:54:37

目前demo只能纯粹捏橡皮泥,还没有怪物间的互动。
不过从目前附带的一些功能看,貌似会出现和模拟人生2类似的互动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玩EA的游戏《孢子》试玩版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