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玩EA的游戏《孢子》试玩版了么?
感觉还不错,可惜是试玩版,耐玩性稍微差了点,不过还是很考创意的说~~大家把自己的作品贴上来吧
BT种子下载(纳米盘)
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http://www.namipan.com/d/ionyFaQfI0.Demo_%e5%ad%a2%e5%ad%90%e8%af%95%e7%8e%a9%e7%89%88(EA%e5%88%9b%e6%84%8f%e6%b8%b8%e6%88%8f%e5%a4%a7%e4%bd%9c).rar.torrent/d8983e4f02acdaed66798da20727f9f12ad15da14c590000
或
http://www.seedurl.com/link.php?ref=ionyFaQfI0 这个游戏很有新意的说~~都开发好几年了~现在还没出来
开始还关注下,后来已经把它彻底遗忘了。。。。
-------
摆了一下~“配置要求很厚道”~~赞一下 原帖由 Eve1984_0 于 2008-6-18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奇的问一下纳米盘是什么意思?
一种网络硬盘……支持上传和外链下载的 很好玩啊,不过有些同学做的太不和谐了 原帖由 forver 于 2008-6-19 0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玩啊,不过有些同学做的太不和谐了
的确……自由度太大的坏处啊 一直在关注这个游戏,试完版吗? 非常强大的游戏,试玩就先pass了,直接等正式版(厄~当然是破解后的 ) 嗯正好最近看了杂志介绍,相当期待哦
另外,听说还有iphone版本,太强了 威尔大神的作品是不会错的,只希望不会象某系列那样,资料片1个1个又1个 目前demo只能纯粹捏橡皮泥,还没有怪物间的互动。
不过从目前附带的一些功能看,貌似会出现和模拟人生2类似的互动情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