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6-18 13:50:53

Happy Birthday to rainagel

大家都来祝福rainagel

生日快乐! 小R

希望有一天能来参加我们当地的活动,相聚于江湖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8 13:59:46

某R这下挣足面子了,居然得到女王陛下亲自发出的祝福!

Rainagel,还不跳出来谢谢lala!

不过还是要送上祝福:

苦力神pk刚才显现在我面前,说今天小R生日,今天晚上不用翻译了,老大放你一天假。

祝你生日快乐,rail!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6-18 14:03:10

天才的面子就是大……

happy birthday!

(正好,合译就当是生日礼物吧,请尽管差遣)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8 14:03:30

Happy birthday~ : )

Sylvan 发表于 2008-6-18 14:03:32

沙发没有了……不过还有板凳啊!
————————————————————
一转眼被挤到地板上了……

生日快乐!翻译愉快!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6-18 14:06:54

某R激动中,现在还盯着顶楼发呆!请大家先不要关灯,等待其清醒之后,再开始生日PARTY!

我还带来了生日礼物,痛苦JJ秘史的翻译就由你负责了罢!

alfred 发表于 2008-6-18 14:08:16

因为RAIN的激动万分,群挂了.恭喜RAIN又大了一岁.

锅子 发表于 2008-6-18 14:27:23

生日快乐^^
哈哈~今晚群里是不是又可以开party了呢o(∩_∩)o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6-18 14:47:31

哈哈,这是成为选民的标志啊!以后小R将获得若干选民特有属性,包括“不知疲倦”、“持续狂热”等等,前途无量啊!

来,这是老大给你的礼物,在这里签个字(仍处于6d20轮眩晕状态的某R兴奋的签字)。什么?你问这是什么?恩,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金牌苦力经纪人(就是本人啦)的终身合同。就是说以后我将终身为你服务,替你打理从选材、接稿、发布等一切事宜,你只要安心翻译就好了,至于成名、发财之类的烦心事我都替你好了。对了,这里还有一个针对你的特别优惠条款,恩,你的后代从出生之日起也自动享受上述权利,哈哈哈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6-18 15:06:26

生日快乐哈!精选蛋糕一只送上,原谅我来晚了, 嘿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Happy Birthday to raina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