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6-16 23:17:03

你的版图有多大?

标题是直接有别人的= =

Which Areas of China Have You Been To?
你在中国有去过那些地区?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

看来我去过的地方不多啊,大家用img代码把自己的图贴出来看看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BJ=1&GD=1&GX=1&HeN=1&HuN=1&SAX=1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6 23:37:38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AH=1&BJ=1&FJ=1&GD=1&HN=1&HeB=1&HLJ=1&HuB=1&JS=1&JL=1&LN=1&NMG=1&SD=1&SH=1&XJ=1&ZJ=1

呵呵 天南地北的

will51 发表于 2008-6-17 00:38:54



孤陋寡闻,见笑了

dfrank 发表于 2008-6-17 00:51:50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BJ=1&CQ=1&GD=1&GX=1&HeB=1&HK=1&HuB=1&HuN=1&JS=1&JX=1&SH=1&SC=1&TJ=1&ZJ=1
好多地方都没去过。

heladin 发表于 2008-6-17 00:58:46

<img src="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BJ=1&HeB=1&HeN=1&HuB=1&HuN=1"><br/>
<a href="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a>

呵呵,如果乘火车路过的地方,也算到过的话。。

Ketz 发表于 2008-6-17 02:38:45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GD=1&GX=1&HK=1&MO=1

Variola 发表于 2008-6-17 11:08:21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GZ=1&HeN=1&JS=1&LN=1&SAX=1&SD=1&SC=1&YN=1&ZJ=1

小小声地说,其实我在西双版纳也有亲戚的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17 11:42:46

咩,小范围组团旅行。

Dezra 发表于 2008-6-17 14:39:30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BJ=1&HeB=1&JX=1&JL=1&SD=1&YN=1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7 15:55:17

http://www.markwang.com/chinamap/image.php?&BJ=1&CQ=1&HeB=1&HeN=1&HuB=1&JS=1&JX=1&SAX=1&SD=1&SX=1&SC=1&TJ=1&ZJ=1
楼上那张是通过跃迁还是传送门去的?怎么没连在一起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版图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