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8 01:47:30

Karsus失败了,所以才是是demipower;如果按原计划成功了,就该是强大神力了。

Kelemvor那段很明显,死人们团结起来暴动赶跑了暗日;从领导到实行都没有Kelemvor得份;只是在最后出来揍了暗日无关痛痒的两拳;
他封神不是因为有多大功劳,而是因为暗日最痛恨Kelemvor,所以死人们起了逆反心理,故意就把暗日最痛恨的人推为新死神。
Kelemvor根本就没想过成神,完全是意外之喜。

PS:传说Karsus因为大脑容纳不了神的知识而死,其实仔细想一想这完全是胡扯;Kelemvor意外成了死神,大脑都没暴,Karsus还能没Kelemvor聪明?

Arcanum 发表于 2008-7-8 08:34:52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7-8 0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arsus失败了,所以才是是demipower;如果按原计划成功了,就该是强大神力了。

Kelemvor那段很明显,死人们团结起来暴动赶跑了暗日;从领导到实行都没有Kelemvor得份;只是在最后出来揍了暗日无关痛痒的两拳;
他封神不是因为有多大功劳,而是因为暗日最痛恨Kelemvor,所以死人们起了逆反心理,故意就把暗日最痛恨的人推为新死神。
Kelemvor根本就没想过成神,完全是意外之喜。

PS:传说Karsus因为大脑容纳不了神的知识而死,其实仔细想一想这完全是胡扯;Kelemvor意外成了死神,大脑都没暴,Karsus还能没Kelemvor聪明?

从一开始的「明明强大神力都吃在嘴里」变成了「如果按原计画成功」,而且还是个在设定中并未发生的「如果」。

无关痛痒? 原文是「For the first time in a decade, Cyric felt pain.」

哪里提到他们故意选暗日痛恨的人推为神?

Karsus那时获得的不止知识。而他消逝的原因请看设定集。

另外,他们两人转变的途径是不同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8 09:37:46

关于克兰沃的封神成功与卡萨斯大奥术师的封神失败, 如果排开设定集,单从背景资料上来分析, 我是这样想的:

我没有读过关于克兰沃封神和希瑞克被驱逐的设定或者是小说,但我觉得大读<希瑞经>的希瑞克混乱有余, 守序全无, 被神职排斥是很正常的~~~而克兰沃是守序的,如果当时位面中以他的职业等级最高的话, 且又最最符死亡的守序规则, 而他又没有拒绝这种奉献, 封神是必然的.


还有很关键的一条: 肉体凡胎是没有办法容纳强大神力的, 而卡萨斯正好是, 克兰沃则不然吧?

以上浅见, 愿诸君指正.

哈哈, 看到Arcanum大人的话, 马上修改掉, 藏拙藏拙~~~~

hoho, 本大人最最擅长见风使舵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7-8 10:26:51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7-8 09: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克兰沃的封神成功与卡萨斯大奥术师的封神失败, 如果排开设定集,单从背景资料上来分析, 我是这样想的:

我没有读过关于克兰沃封神和希瑞克被驱逐的设定或者是小说,但我觉得大读的希瑞克混乱有余, 守序全无 ...

要说明的是,那时候是在Gray Waste,该位面主要为中立邪恶。

另外还是有神居于主物质位面。: )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8 10:40:05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7-8 1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说明的是,那时候是在Gray Waste,该位面主要为中立邪恶。

另外还是有神居于主物质位面。: )

那这样说来, 还是设定来源于小说喽?

大人说的神是哪位啊? 说出来让我们学习下, FRCS里有关于这一部分的说明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7-8 10:49:11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7-8 1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这样说来, 还是设定来源于小说喽?

大人说的神是哪位啊? 说出来让我们学习下, FRCS里有关于这一部分的说明吗?

那段变革的细节是在小说中。

二版和三版居于主物质位面的神并不完全相同。

至于两个版本都有的,例如Gargauth。

以三版的神祇相关设定而言,要看《Faiths and Pantheons》。

thank48 发表于 2008-7-8 13:29:49

耐色瑞尔的大奥术师就是威阿
那种向神只挑战的精神
近代就只有萨马斯特
让我如此欣赏

牛奶 发表于 2008-7-8 18:12:46

很多以毁灭为乐以制造痛苦为荣为了奥术也好力量也罢不惜杀戮万千生灵的人现在似乎已经被当成反抗强权的象征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8 19:05:43

原帖由 thank48 于 2008-7-8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耐色瑞尔的大奥术师就是威阿
那种向神只挑战的精神
近代就只有萨马斯特
让我如此欣赏

错了, 第一是"神祇",不是神只,
第二,萨马斯特也许有信心向神祇挑战,但他打伤晨曦化身时使用的是密JJ的卷轴,而不是靠自身能力,乃道听途说之后就开始盲目崇拜了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人物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