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3 19:24:36

Go!Go!Karting!

大家好,我是来自不炫耀会死星球的不炫耀会死星人。

今天下午我们部门搞了一次团队活动(Team Building),目的地是:上海F1国际赛车场的卡丁车世界!!

hoho!难得那么奢侈去玩一次卡丁车,某大米从上个礼拜开始就一直期待不已了。(嘿嘿,因为去F1定场地的时候已经偷偷开过好多圈了。)

废话少说,直接放出照片加解说

http://www.icsh.sh.cn/chinese/images/2006-01/26/xin_4901032616266252219745.jpg

这是F1卡丁车赛道图。我们使用的是最大的那个大圈,图上紫色和黄色的组合,整个赛道长约1.5公里左右(比长风公园的卡丁车赛道长了一倍左右阿!)
路面非常好,而且还有上下坡。赛道基本上是模仿上海F1赛道的趋势,起步点是一段大直道,之后过了一个U型弯之后,又是一段比较长的直道(好吧,不算特别的直,但是不需要打太多的方向),接近赛道尾端则是一段连续的W型弯角,这段弯角对驾驶控制车子的能力要求挺高,最后是一个非常尖锐的180转弯。

更刺激的是,到了下午3点以后,天空中开始飘起了小雨,转为雨战!轮胎的抓地力急剧下降,一不小心,车子就会飘移得失去控制!



下午一点钟,大部队到达了卡丁车场地,参观车辆ing。



1点30分的时候,我们部门的总监从公司总监会中开溜,陪我们来玩儿。(其实他自己心里想玩得要死!)

他还非常闷骚地把赛车服穿来了。(领导就是可以高调阿,那件衣服我们有几个人也有,但是不好意思穿出来。。。。)



第一梯队整装待发。



总监发车的位置比较靠后,被一大堆慢车挡住了去路,非常郁闷ing。



第二次发出,我们的老外高级经理Tim像Boss发起挑战!



哎。。。说起最后的比赛结果,大米仅列第四,连站上领奖台的资格都没有 。

第一个是老外,第二名是总监,第三名……第三名就是这个家伙,第一圈的时候排在我后面发车,哎可惜被他抓住了一次失误,就超了过去,之后我只能够一路吃他车子放出来的烟……………………




All Right. 炫耀到此为止,这车子没有转向助力,掰方向盘的时候贼费尽,两次加起来开了1个小时我胳膊都快断了。。。。

今天苦力翻译工作暂时停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6-13 19:34:56

某大米的照片呢~~~~   


偶们不关心总监, 不关心高经, 也不关心某第三~~~~ 偶们要看正太帅哥大米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3 20:14:34

额。。。不至于吧?!你们主要是受锅子误导的吧~~~

那么。。。。。

20奥币一张。。。。。

晚上11点发布。。。

--------------------------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6-14 00:15:52

额。。。果然很白很大米,而且是买一赠一,10奥币一点都不贵,走过路过的表错过呐~

锅子 发表于 2008-6-14 00:19:35

大米我鸡肚乃!!!!!我也想去上赛场开卡丁车啊!!!
另,我没误导,我绝对没有误导……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6-14 00:44:06

看到大米的照片了~~~ 果然"照片"超所值~~~~果然是很大米, 很帅很正太~~~

还有没有其他啦,乃不是说有"20奥币一张的咩", 现在10奥币的看过了, 还想看20奥币的


承认很不厚道, 但确实想看到更多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14 02:04:30

果然是买一送一。
纯白的大米,不看后悔。

我不是托儿!!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6-14 04:32:08

大米好年轻好帅哦~~要是我是小女生我就可以现在发发花痴咯~
(偷偷的:估计公会里看了的女孩里肯定有花痴了的哦 都乖乖承认吧! )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6-14 10:14:40

这照片我一看以为是连续剧。:)))

lucifer 发表于 2008-6-14 10:26:54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6-13 1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好,我是来自不炫耀会死星球的不炫耀会死星人。

555555555
他乡遇故知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Go!Go!Ka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