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8-6-12 21:40:27

spirit本来想翻译成魂体的,后来还是参考lichess的改成精魂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2 22:21:45

原帖由 竹泉润 于 2008-6-12 13: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这里是个小城,买不到的。

关键是他们的天然寿命有多长?是否是无限的或接近无限?

1.若所在地缺乏实体书店,可透过网路书店。

2.以旧版而言是有限的。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6-12 22:29:48

会不会像是动漫《虫师》里描述的那种形式:一种平常人难以接触到的生命体

牛奶 发表于 2008-6-12 23:07:52

……就4E来说……其实就是原生于Feywild的生物了吧……什么符米安巨人啊仙灵啊树精啊精灵啊……基本上就是民间传说中的那些……

RoKing 发表于 2008-6-15 10:39:51

可以理解成中国人常说的:妖怪,精怪

亚瑟 发表于 2008-6-15 12:24:24

精类生物有血有肉,但他们的血肉也是灵体形态。被有破灵效果的武器砍上一刀还是有血飙出来的,但是那血也是类似幽灵的气态血。

竹泉润 发表于 2008-6-15 21:49:27

原帖由 亚瑟 于 2008-6-15 1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类生物有血有肉,但他们的血肉也是灵体形态。被有破灵效果的武器砍上一刀还是有血飙出来的,但是那血也是类似幽灵的气态血。

那一般的武器攻击会有伤害效果吗?他们的属性是否和普通生物一样?还是和亡灵一样?关键是——他们的寿命在理论上是无限的吗?就像亡灵生物那样?

liluarqi 发表于 2008-6-17 22:46:37

买本怪物图鉴来看。。。

竹泉润 发表于 2008-6-19 20:25:58

怪物图鉴上似乎没有,不过我找到关于精类生物小妖精得描述——“据说小妖精只会因为受伤和疾病而死亡。”
开来精类得生命是无限得了,但是又有各问题,他们同地灵是什么关系呢?
有没有人了解得?

donkey 发表于 2008-6-19 21:01:12

地灵又是啥……麻烦给出英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精类生物”到底是什么生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