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召唤到
想要召唤圣飞象的话, 估计首先你要能够召唤怪物, 其次你的阵营要是"守序善良", 或者"任意善良", 然后关键是你的DM要允许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6-11 15: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的那头像怎么看都像邪恶阵营的= =
邪飞象(Unhollyphant)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8-6-23 11: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邪飞象(Unhollyphant)
有数种邪恶的象型异界生物,如Maelephant…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