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anngg
发表于 2008-7-31 17:00:43
书店里很难买得到了……不过大家可以去图书馆找找。我去年就是在市图书馆借到,当时一个兴奋啊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1-30 11:21:32
我认为无星之夜是血脉里最好看的一本,书店里都没有卖了,只有网上有。
zyll
发表于 2008-11-30 20:07:10
看来我们学校图书馆太小啊,根本没有萨尔瓦多的书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12-2 11:11:49
直接在淘宝买呗,纸质有点糙,但好歹也是实体书嘛。
zyll
发表于 2008-12-4 16:52:11
回复 23# 的帖子
其实我当时发帖就是想征求打字员啊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1 21:28:19
回复 5# 的帖子
对欧美版的黑暗精灵画风非常抵制。如有日本动画公司看中这剧本就制作动画就好了咯。中国的漫画家现在也很强啊,有人画就好咯~~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1 21:29:31
回复 6# 的帖子
目前好像还没有人翻译双刀吧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3:21:08
LZ这么缺乏常识,晕死……不过这么长时间了,还是那4、4、3的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