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报道的报道帖~
1.在这里其实报道帖和回帖所得积分是一样的,只是如果被管理盯上的话,可能会加点分而已(不好意思,我没时间,别拉我做苦力~)2.我是喜欢看奇幻的,主要看魔戒、时光之轮等,至于哈利波特只是随便看看(1-4还不错,5以后就比较垃圾了),DND之类我是不把它当奇幻看的(而是当一般的小说看),国产的还是算了
3.至于从哪里得知的,那简单,网上搜的啊,随便看看而已,至于贵站的FTP资源……现在暂时没空,以后有空了……嘿嘿^_^
4.这论坛规则非常奇怪,附件扣积分那是正常,但搜索也扣分,那还不如直接用Google呢(ps:搜索格式:“关键词(空格)site:www.odyguild.org”,不含引号,别删~~)
5.这论坛貌似鼓励挂在线时间(在线时间x5啊,口水~~),不过即使是深度技术论坛之类做了防挂机处理的论坛,我还是能挂的(我深度id现在已经是高级会员,在线时间1300+~,不过要黑铁那得等明年了)
总之,我就是来看看而已(听说新手1小时只能发3帖,正好,不多发帖了,闪~)
---------------------------------------
挂机在ODY是绝对行不通的。
这不是网游……
新人想要尽快获得积分请参见置顶各贴。 在Ody这里,只有威望才真的算数,挂机是没有用的,诚心建议还是多发帖才是正途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