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岛人 发表于 2008-6-8 11:13:13

《热夜之梦》单行本上市

http://otho.douban.com/lpic/s3144532.jpg

头痛啊。
马丁大叔这本实在是吸血鬼题材中的极品,问题是已经买了译文杂志版的了,不知道单行本会多出多少内容,值不值得再买一次。
不知道科幻世界会不会出它的续集啊……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prodid=zjbk8007av&uid=168-4771916-1271401&source=odyguild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6-8 12:30:56

靠你这标题取得......
马丁大人还没开始写续集呢急个啥

绮罗 发表于 2008-6-8 18:58:10

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6-8 11: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头痛啊。
马丁大叔这本实在是吸血鬼题材中的极品,问题是已经买了译文杂志版的了,不知道单行本会多出多少内容,值不值得再买一次。

我也好想知道这个问题……同样头痛

Evenstar 发表于 2008-6-8 22:52:53

哪里看到的上市消息。。=___= 完全没看到广告呀

xdn344 发表于 2008-6-9 16:29:56


对于我来说不存在这样头痛的问题
当年错过了杂志,现在买书正好!

窃笑~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6-9 23:55:46

原帖由 Evenstar 于 2008-6-8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看到的上市消息。。=___= 完全没看到广告呀

自然是科幻世界译文版自己打的广告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0 18:06:49

这个是科幻世界骗钱的手段,但抵制不住诱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夜之梦》单行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