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夜之梦》单行本上市
http://otho.douban.com/lpic/s3144532.jpg头痛啊。
马丁大叔这本实在是吸血鬼题材中的极品,问题是已经买了译文杂志版的了,不知道单行本会多出多少内容,值不值得再买一次。
不知道科幻世界会不会出它的续集啊……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prodid=zjbk8007av&uid=168-4771916-1271401&source=odyguild 靠你这标题取得......
马丁大人还没开始写续集呢急个啥 原帖由 黑岛人 于 2008-6-8 11: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头痛啊。
马丁大叔这本实在是吸血鬼题材中的极品,问题是已经买了译文杂志版的了,不知道单行本会多出多少内容,值不值得再买一次。
我也好想知道这个问题……同样头痛 哪里看到的上市消息。。=___= 完全没看到广告呀
对于我来说不存在这样头痛的问题
当年错过了杂志,现在买书正好!
窃笑~ 原帖由 Evenstar 于 2008-6-8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看到的上市消息。。=___= 完全没看到广告呀
自然是科幻世界译文版自己打的广告 这个是科幻世界骗钱的手段,但抵制不住诱惑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