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不够表里如一
原来我是一只魔羯啊。。。。。。。。。。
隐藏的内在星座是:
a巨蟹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6-7 17: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我表里如一 内外都是狮子
同某南,表里如一都是狮子
外表是蝎子。。。
h双鱼
水瓶的,但是内在却是双子。。。。
我居然是一只包者处女皮的牛牛~~~~~
是巨蟹啊。没关注过这个星座
内在星座是双子——不错不错,我果然是具有双重性格的水瓶
我内在还是双子座……
很好很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