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新图放出
吊足胃口。。。动力装甲熬出头了。。。
不能瞄眼睛了?可以瞄武器了?
大叔看着很实在。。。
狗肉?有点江湖的味道。。。
包子!热的!
看图,怨念。。。还是重新Fallout2吧。。。 8错,但配置一定很高,所以。。。 口水...我的口水快流完了...救命啊... 说实话,除了pipeboy那张图觉得不错之外,别的没觉得多好 er。。。。这些图以前都发过了 不能瞄老二才是最大的遗憾
啊,我的小鸟!啊..
为什么要打我的老二?
我再也不能传宗接代了。
以後每天早上我的老二都会痛!
“我就知道你要打我的老二”
“你以为打我的老二就能阻止我吗?”
“我得坐下来”
“啊,你打坏了我的老二”
“我结婚了……反正老二不常用”
“你还得再用力点”
“我要把老二塞到你的口里”
“你好贱啊” 爆头那张。。。很X很XX。。。 一人一狗一条枪
爆头那张和最后一张图有点感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