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6 05:12:04

辐射3新图放出

吊足胃口。。。





动力装甲熬出头了。。。

不能瞄眼睛了?可以瞄武器了?

大叔看着很实在。。。








狗肉?有点江湖的味道。。。

包子!热的!




看图,怨念。。。还是重新Fallout2吧。。。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8-6-6 07:25:24

8错,但配置一定很高,所以。。。

firefan 发表于 2008-6-6 10:56:36

口水...我的口水快流完了...救命啊...

avatar 发表于 2008-6-6 11:30:56

说实话,除了pipeboy那张图觉得不错之外,别的没觉得多好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6 16:18:46

er。。。。这些图以前都发过了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6-6 18:17:22

不能瞄老二才是最大的遗憾



啊,我的小鸟!啊..
为什么要打我的老二?
我再也不能传宗接代了。
以後每天早上我的老二都会痛!

“我就知道你要打我的老二”
“你以为打我的老二就能阻止我吗?”
“我得坐下来”
“啊,你打坏了我的老二”
“我结婚了……反正老二不常用”
“你还得再用力点”
“我要把老二塞到你的口里”
“你好贱啊”

1chat 发表于 2008-6-7 22:41:17

爆头那张。。。很X很XX。。。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6-9 11:40:08

一人一狗一条枪

爆头那张和最后一张图有点感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新图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