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5 15:22:00

一个问题

在黑暗精灵三 步曲开始,杜垩登家族灭掉迪佛家族.长子偌凡被次子迪宁杀死.....问题来了...书中有说杜垩登家族战死的战士,只要尸体没被破坏的很严重,就会变成僵尸漫漫进入杜垩登家族,然后由牧师复活....那么为什么长子偌凡没被变成僵尸然后被复活呢???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6-5 15:30:30

偶也是同问啊,不过感觉卓尔造僵尸实在是……

Arcanum 发表于 2008-6-5 15:44:39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5 15: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黑暗精灵三 步曲开始,杜垩登家族灭掉迪佛家族.长子偌凡被次子迪宁杀死.....问题来了...书中有说杜垩登家族战死的战士,只要尸体没被破坏的很严重,就会变成僵尸漫漫进入杜垩登家族,然后由牧师复活....那么为什 ...

Nalfein不是已被Lolth接收视为祭品?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5 15:53:07

1。僵尸没有智力,复活一个没有智力的法师有什么用

2。长子怎么说也是贵族,至少尸体不应该被亵渎吧。(我认为把死人变成僵尸,继续战斗,对死者是比较大的亵渎,即使黑暗精灵也不会随意将贵族变成僵尸吧。)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6-5 16:25:53

主要原因应该是之前说的复活的战士应该是一般的家族内部的那些武士们,而那些死在内斗中的家族成员(注意,不是家族武士,是家族成员)应该不包括在这之内.
恩,个人见解...其实想想要是我是次子,我也不会把被我刺死的哥哥在复活...虽然这样的行为只要没证据就无所谓...可是我可不想这样的证据每天到处乱跑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5 17:26:54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6-5 15: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是同问啊,不过感觉卓尔造僵尸实在是……

那个僵尸应该是为了避免搬运尸体,让死人自己走才这样做的,估计复活后应该和以前一样英明神武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5 17:29:0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6-5 15: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Nalfein不是已被Lolth接收视为祭品?

这个应该杜垩登家族的猜测吧,没见到马烈丝主母直接联系螺丝或者其侍女呀

PS:还有半个小时下班,无聊....

Arcanum 发表于 2008-6-5 18:29:02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5 17: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应该杜垩登家族的猜测吧,没见到马烈丝主母直接联系螺丝或者其侍女呀

PS:还有半个小时下班,无聊....

或可写信向作者进行确认。

shysifer 发表于 2008-6-5 18:47:58

同意奥秘大人的意见,诺凡就是被Lolth接受为祭品了。这个在小说里有描写:当时崔斯特本来是要以第三子的身份作为祭品献给蛛后的,在祭祀就要进行的时候,玛雅(我记得好像是她)感觉到诺凡死了,然后维尔娜提出异议,认为崔斯特现在不是三子了,不能再作为祭品,诺凡的灵魂已经代替了他。而布里莎坚持要完成祭祀,她认为没用实现许诺的灵魂神后不会满意。就在她们争执的时候,玛烈丝主母说了句话“好了,住手吧。神后已经满意了”……以上可以看出奥秘大人的说法是对的,诺凡成了小崔的替罪羊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5 19:18:04

貌似只能这样解释。。。。马烈丝主母是不会怜悯崔丝特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