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5 01:56:33

午餐盒中装了啥?

辐射3典藏版

http://static.bethsoft.com/blog/ce_items05-small1.jpg

PIP小子,艺术画册,光碟,还有午餐盒!!

详情请见Bethesda的官方Blog-What we packed for lunch
http://bethblog.com/index.php/2008/06/03/what-we-packed-for-lunch/

好像是$70。。。
看了看游戏画面,反正我的本本儿是无望了。。。

forver 发表于 2008-6-5 06:11:56

可能是铅盒吧,里面的东西防辐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6 00:13:56

那个盒子可能是模仿伊甸园工具

另外,废话一句,有人打算买么

noamuth 发表于 2008-6-6 02:21:55

豁出去了, 如果出了, 价格总价不超$100的话( 盒子的运费啊), 好象是10月出, 静目以待吧

ps. 听说这次将没有中文版, 而且繁体版以可能没有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6-6 07:55:01

那正好,玩原味的,我买过正版的核战特工队,感觉就是可以直接卸载装盗版。不过繁体的确实挺好的。

银弦 发表于 2008-6-6 09:14:41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6-6 0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豁出去了, 如果出了, 价格总价不超$100的话( 盒子的运费啊), 好象是10月出, 静目以待吧

ps. 听说这次将没有中文版, 而且繁体版以可能没有

已经确认没有任何形式的中文版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6-6 12:32:32

不错,买来收藏很好

noamuth 发表于 2008-6-7 11:44:11

看了 Amazon的消息, 最高版还送, 外型是 Pip-Boy 3000的钟表

http://g-ecx.images-amazon.com/images/G/01/videogames/features/pip_boy_3000.jpg

不过价格吗, 自己去看吧: http://www.amazon.com/gp/feature.html?ie=UTF8&plgroup=3&docId=1000233051

妖仙 发表于 2008-6-7 13:26:33

午餐盒中装了啥?
大概是老鼠派,也可能是炸浮游特?
没中文版?真是个坏消息,看来我还得加强英文,好在有回合制可选,应该能凑合。

lucifer 发表于 2008-6-7 15:47:04

也许会有民间汉化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午餐盒中装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