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盒中装了啥?
辐射3典藏版http://static.bethsoft.com/blog/ce_items05-small1.jpg
PIP小子,艺术画册,光碟,还有午餐盒!!
详情请见Bethesda的官方Blog-What we packed for lunch
http://bethblog.com/index.php/2008/06/03/what-we-packed-for-lunch/
好像是$70。。。
看了看游戏画面,反正我的本本儿是无望了。。。 可能是铅盒吧,里面的东西防辐射。。。 那个盒子可能是模仿伊甸园工具
另外,废话一句,有人打算买么 豁出去了, 如果出了, 价格总价不超$100的话( 盒子的运费啊), 好象是10月出, 静目以待吧
ps. 听说这次将没有中文版, 而且繁体版以可能没有 那正好,玩原味的,我买过正版的核战特工队,感觉就是可以直接卸载装盗版。不过繁体的确实挺好的。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6-6 0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豁出去了, 如果出了, 价格总价不超$100的话( 盒子的运费啊), 好象是10月出, 静目以待吧
ps. 听说这次将没有中文版, 而且繁体版以可能没有
已经确认没有任何形式的中文版了。 不错,买来收藏很好 看了 Amazon的消息, 最高版还送, 外型是 Pip-Boy 3000的钟表
http://g-ecx.images-amazon.com/images/G/01/videogames/features/pip_boy_3000.jpg
不过价格吗, 自己去看吧: http://www.amazon.com/gp/feature.html?ie=UTF8&plgroup=3&docId=1000233051 午餐盒中装了啥?
大概是老鼠派,也可能是炸浮游特?
没中文版?真是个坏消息,看来我还得加强英文,好在有回合制可选,应该能凑合。 也许会有民间汉化 =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