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22 20:55:32

高魔就是没有麻瓜。

shadowbane 发表于 2008-8-27 20:26:07

在最高级别的高魔世界,不会施法的人大概相当于现实世界中的残障人士,或者低能儿。

幻月 发表于 2008-8-28 17:59:40

平均智力就是4-7级魔法啊……那就是说就算残障人士也能放4级以下魔法……

幻月 发表于 2008-9-4 08:35:19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8-28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灵界竹竿怪的社会不知道是否可以算是高魔世界了?
如果是个术士种族。。。平均智力意义不大了吧。。。或许平均魅力比较有能说明问题。
灵吸怪的社会呢?
高魔世界是指整个世界的魔法水平还是单个种族的?

RoKing 发表于 2008-9-6 17:20:44

如果加上那些杂七杂八的规则书,FR应该是17才对
17 同上,3-9个学派的魔法被改变了,可能会带来可怕的后果。
PS:对照3书想想看,原本FR有多少个自创的魔法(包括传奇魔法),再想想那么一大队高等级的家伙,11-13?止吗?

4E的话,就现在的感觉是13-1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魔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