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魔就是没有麻瓜。
在最高级别的高魔世界,不会施法的人大概相当于现实世界中的残障人士,或者低能儿。
平均智力就是4-7级魔法啊……那就是说就算残障人士也能放4级以下魔法……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8-28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灵界竹竿怪的社会不知道是否可以算是高魔世界了?
如果是个术士种族。。。平均智力意义不大了吧。。。或许平均魅力比较有能说明问题。
灵吸怪的社会呢?
高魔世界是指整个世界的魔法水平还是单个种族的?
如果加上那些杂七杂八的规则书,FR应该是17才对
17 同上,3-9个学派的魔法被改变了,可能会带来可怕的后果。
PS:对照3书想想看,原本FR有多少个自创的魔法(包括传奇魔法),再想想那么一大队高等级的家伙,11-13?止吗?
4E的话,就现在的感觉是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