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2 高分辨率补丁v1.2
5月31日更新,依旧是nma的mash,支持繁体中文版。http://www.nma-fallout.com/forum/dload.php?action=file&file_id=1120 不错不错,就在等这个,不知道效果如何 恳请楼主楼上写出简短评测报告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8-6-3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恳请楼主楼上写出简短评测报告
这么客气干什么。。。
测试分辨率1280*768,用的是本本,没法再高了。。。
开机动画,画面居中。
新建个人物,一切正常。
没有时间完整测试,随便读几个档。
解决了以前破碎丘和闹鬼农场不能进入的问题。
大地图上还有些问题,无伤大雅。
暂且就这么多,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