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3 12:07:38

Fallout2 高分辨率补丁v1.2

5月31日更新,依旧是nma的mash,支持繁体中文版。

http://www.nma-fallout.com/forum/dload.php?action=file&file_id=1120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6-3 13:35:42

不错不错,就在等这个,不知道效果如何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3 17:12:45

恳请楼主楼上写出简短评测报告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3 17:54:55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8-6-3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恳请楼主楼上写出简短评测报告

这么客气干什么。。。
测试分辨率1280*768,用的是本本,没法再高了。。。

开机动画,画面居中。


新建个人物,一切正常。



没有时间完整测试,随便读几个档。



解决了以前破碎丘和闹鬼农场不能进入的问题。



大地图上还有些问题,无伤大雅。


暂且就这么多,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2 高分辨率补丁v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