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2 20:40:29

Fallout2求救

我前些天在玩fallout2

不知怎么回事,忽然发现点击fallout2.exe之后,就弹出一个对话框

fallout2.exe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我不知怎么办了。。。

那位有解决方法?

或者传给我一个fallout2.exe试试看?

nidhogg 发表于 2008-6-2 20:40:30

上传了一个fallout2的exe文件

hamill 发表于 2008-6-2 20:53:06

要是WinXP的话开启兼容模式看看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2 21:17:06

开了 没有用

ddlu 发表于 2008-6-2 22:14:17

去电驴重下个。。。。。。。。。。。

avatar 发表于 2008-6-3 03:14:58

是英文版的么?我可以提供英文版的

forver 发表于 2008-6-3 05:31:29

之前是好的,之后出错?估计是中毒了,或者误删了什么系统程序。。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3 08:04:03

请Alfred兄也回帖我给你+分

昨天你传给我的fallout2.exe已经好用了

嘿嘿 我读取了使用史力克做人肉炸弹之前的档,把奴隶贩子们灭了。。。。

alfred 发表于 2008-6-3 09:58:51

你不会还是用史力克当人肉炸弹吧,太XE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2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