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2求救
我前些天在玩fallout2不知怎么回事,忽然发现点击fallout2.exe之后,就弹出一个对话框
fallout2.exe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我不知怎么办了。。。
那位有解决方法?
或者传给我一个fallout2.exe试试看? 上传了一个fallout2的exe文件 要是WinXP的话开启兼容模式看看 开了 没有用 去电驴重下个。。。。。。。。。。。 是英文版的么?我可以提供英文版的 之前是好的,之后出错?估计是中毒了,或者误删了什么系统程序。。 请Alfred兄也回帖我给你+分
昨天你传给我的fallout2.exe已经好用了
嘿嘿 我读取了使用史力克做人肉炸弹之前的档,把奴隶贩子们灭了。。。。 你不会还是用史力克当人肉炸弹吧,太XE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