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引用xiiighost于2006-03-10 21:14发表的:
后面几张都是包子,不过看得到的都很漂亮,谢谢了
汗.......居然在这里见到某人
ps谁有这张的大图
赞!再问一下上海外语书店现在还有老萨的英文原版了吗,我想买
下面是引用error于2006-03-10 21:50发表的:
汗.......居然在这里见到某人
ps谁有这张的大图
不就是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1836&fpage=1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03-12 14:57发表的:
不就是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1836&fpage=1
是这个,谢了
最后那张拿绿色东西的是贾拉所吗?那个是碎魔晶?好想听说碎魔晶是被条红龙毁掉的.......这些照片真不错
下面是引用z415于2005-12-09 01:47发表的:
这是牧师五部曲中的图片,崔斯特和卡利德并肩作战,中间拿着法杖的就是卡利得,但那个拿双刀的女人是谁呢?凯帝?不应该啊,她那时已经有切割者了
这个女人好像也是个黑暗精灵啊
居然有恩崔利大人
真是不错赞一个!
4楼是为恶魔之石画的,术士,战士和盗贼是恶魔之石的三个主角
下面是引用z415于2005-12-08 17:47发表的:
这是牧师五部曲中的图片,崔斯特和卡利德并肩作战,中间拿着法杖的就是卡利得,但那个拿双刀的女人是谁呢?凯帝?不应该啊,她那时已经有切割者了
这张应该是恶魔之石里的,中间的女性是暗精和木精灵的混血儿,Z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