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8-6-1 23:44:31

三宝书我放到ftp#3了,大家自取

目前在upload/valthonis

enjoy~

spkjf1 发表于 2008-6-1 23:57:28

弱弱的问 什么宝书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1 23:58:47

我记得Naluo大说过,至少要等到人家WOTC的实体书发售,再上传电子版啊。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6-2 00:03:37

呃,看到的自己去脱吧,等6/6号我放到相关目录中去,

我觉得至少要体谅一下WOTC,不要大规模传播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6-2 01:00:54

好久没来了没听说过这条规定~

不过我觉得这个影响不大,愿意买原版来收藏的人不会因为有电子版而不买的...

我觉得这个跟中文版小说电子书差别还是有的,虽然可以说本质都一样...

p132p132 发表于 2008-6-2 06:25:18

原帖由 spkjf1 于 2008-6-1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 什么宝书啊?
就是指玩者手册(Player's Handbook,简称PHB)、地下城主指南(Dungeon Master's Guide,简称DMG)、怪物图鉴(Monster Manual,简称MM)这三本核心规则(Core Rule)规则书。

yates 发表于 2008-6-5 01:02:04

反正叫sky买书了就不下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宝书我放到ftp#3了,大家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