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发表于 2008-6-1 17:12:33

前段时间画的两张铅笔草图

第一张是加藤清正和熊本城
第二张是西班牙电影佣兵传奇中最后的结尾画面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6-2 08:27:57

一帖两发,LZ真够经济的。。。。。

PS:顺便求邀请码好了

yates 发表于 2008-6-3 12:47:15

用照相机拍的?感觉很朦胧阿

mega 发表于 2008-6-3 15:41:22

恩, 扫描的话要钱的。这两张其实自己不太满意,所以就用拍的了

licat99 发表于 2008-6-3 21:33:58

买了个熊本城的纸模正准备做~ 画的很不错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段时间画的两张铅笔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