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盖曼]《星尘》有声书
在翻译《易碎品》的序言中,发现《星尘》的有声书貌似是NG念的,于是兴冲冲地去mininova上搜了一下,果然找到了一个种子。我正在拖呢,有兴趣的各位也一起拖吧 声音还好吧~~~多大?回复 #2 浪燕陵 的帖子
音质还行,才200m不到哦! 作者本人的声音不错啊 电影星尘的配音还不错,不知道有声书怎么样 居然有这个东西!!!我要听听NG大帝朗诵声音!!!!!!!!! 反正没杂音。。。。。。。。。后面的采访有点意思,讲星尘诞生。
可惜我的英语实在。。。 好物… 谢谢分享~· 好物… 谢谢分享~· 星尘啊,电影有看,很有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