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08-6-1 13:21:46

[尼尔·盖曼]《星尘》有声书

在翻译《易碎品》的序言中,发现《星尘》的有声书貌似是NG念的,于是兴冲冲地去mininova上搜了一下,果然找到了一个种子。我正在拖呢,有兴趣的各位也一起拖吧

浪燕陵 发表于 2008-6-1 13:58:35

声音还好吧~~~多大?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6-1 14:20:14

回复 #2 浪燕陵 的帖子

音质还行,才200m不到哦!

a4纸 发表于 2008-6-2 09:33:45

作者本人的声音不错啊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22 13:55:47

电影星尘的配音还不错,不知道有声书怎么样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11 23:21:02

居然有这个东西!!!我要听听NG大帝朗诵声音!!!!!!!!!

youcannotpass 发表于 2008-8-17 12:50:58

反正没杂音。。。。。。。。。
后面的采访有点意思,讲星尘诞生。
可惜我的英语实在。。。

雷耀的颂咏 发表于 2010-5-27 07:22:42

好物… 谢谢分享~·

雷耀的颂咏 发表于 2010-5-27 07:25:11

好物… 谢谢分享~·

盗天风 发表于 2013-2-17 17:29:17

星尘啊,电影有看,很有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星尘》有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