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oom 发表于 2008-7-10 19:55:51

我怀疑作者老萨是个虔诚的清教徒,根据教义简单的把一切邪恶和淫乱画上了等号
这样处理人物和文化背景有点台简单了?!

macbath 发表于 2008-7-16 13:30:11

这样才好反衬出黑炭父子嘛。。。

拖把爷 发表于 2008-7-21 13:00:05

幽暗地域基本没有娱乐活动,所以啦,卓尔们只能嘿咻嘿咻得做运动啦

Arcanum 发表于 2008-7-21 13:36:55

原帖由 拖把爷 于 2008-7-21 1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幽暗地域基本没有娱乐活动

可先看《Drow of the Underdark》等。

forver 发表于 2008-7-23 01:35:47

一般来说没有正面人物非常纵欲的小说吧。。。好吧,除了国内玄幻。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7-23 10:06:52

有啊,007系列。

白婪 发表于 2008-7-25 13:54:26

这是社会对于善恶价值观的一般印象吧,邪恶一般和纵欲联系在一起,善良一般和纯洁联系在一起。

jjdisc 发表于 2008-7-26 10:39:36

不这么描写 邪恶感觉何处体现 要全民邪恶。。。族群邪恶
纵欲是一个特征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27 12:22:14

建议版主关闭这帖,或删除。
这帖快成了脑热者的天堂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不相干的问题:关于对Drow的“纵欲”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