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_Ei33 发表于 2005-12-15 12:05:26

完了,我还是不要去了!

扎科尔 发表于 2006-4-19 14:20:11

偶也去不了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4-19 20:41:09

金山糍粑翻译没法看了

cafebug 发表于 2006-4-20 15:31:03

都是同人小说,不错啊

azurexth 发表于 2006-4-23 22:33:35

还是比较喜欢看官方认可的东西

lethelich 发表于 2006-4-29 19:13:27

去了也看不懂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6-7 20:10:36

看不懂啊!郁闷的蹲在墙脚画圈

sire123 发表于 2005-12-8 21:42:02

好站介紹!

黑暗精靈同人小說~~~dragon library!

這個網是英文網,英文只有半桶水or英文白痴者慎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