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31 15:01:16

长得最恐怖的狗


      中国冠毛犬,英文名Chinese Crested Dog,长相奇特,体高约26-33厘米,体重约4-6公斤,虽然称之为中国冠毛犬,但据说原产地不是中国,有的说法是来自墨西哥,也有的说来自非洲。因在给这种犬起名的人认为该犬的头上那束毛冠类似中国清朝官员的帽子,由此而得名。

      该犬是犬中之稀有品种,外型极为奇特,全身除头顶,尾部和脚趾间有少许柔软的装饰毛外,其它部分均裸露无毛,皮肤颜色较深并有斑块。中国冠毛犬性格活泼忠实,温顺,机灵而清高,不喜欢打斗,清洁但很怕冷,该犬因稀少而特别珍贵。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31 15:23:15

貌似就是以前那只得过很多奖的超级大丑狗啊。为什么那么丑的狗要与中国扯上关系呢?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31 15:36:25

原帖由 silencehelmet 于 2008-5-31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就是以前那只得过很多奖的超级大丑狗啊。为什么那么丑的狗要与中国扯上关系呢?
其实冠毛犬只是外形奇特,并不丑。这只就是在冠毛犬里都是另类。

乔拉克斯 发表于 2008-5-31 15:44:21

这只狗以前介绍过 长这样因为年老 有白内障 还有皮肤病加上牙掉光了才这样真正冠毛犬样子还不错的~ 而且还有身上有毛的品种~

error 发表于 2008-5-31 16:52:13

原帖由 乔拉克斯 于 2008-5-31 15: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只狗以前介绍过 长这样因为年老 有白内障 还有皮肤病加上牙掉光了才这样真正冠毛犬样子还不错的~ 而且还有身上有毛的品种~
这样啊,看来LZ的注释要改一改~~~

barry0415 发表于 2008-5-31 17:11:02

丧尸犬! 恐怖片灵感来源!

dfrank 发表于 2008-5-31 17:14:48

有评价说此狗长得像食尸鬼。现在好像已经挂掉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31 18:19:10

我记得以前听到的新闻就是世界上最丑的狗死了,于是在某国,人们开始选出新的"世界上最丑的狗"....当时就觉得...人类真是无聊的动物

rtt911 发表于 2008-5-31 19:35:48

好吓人,开始我以为是特技。。。。。。。。。。。

3875 发表于 2008-5-31 19:46:58

活泼忠实,温顺,机灵而清高。  这评语很好呀。而且世界上表里不一的人也很多了。何况狗狗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长得最恐怖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