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最恶心的糖果ZT
loogoa
发表于 2008-9-1 14:46:02
榴莲。。。。。。。。
大超市好像经常会有买
害得我每次都离水果摊的远远的
怨念
上次偶们班有人买了一包榴莲糖后
我一整节课
都用湿纸巾蒙着鼻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恶心的糖果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