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9-1 14:46:02

榴莲。。。。。。。。
大超市好像经常会有买
害得我每次都离水果摊的远远的
怨念
上次偶们班有人买了一包榴莲糖后
我一整节课
都用湿纸巾蒙着鼻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恶心的糖果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