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5-29 19:31:59

Fallout3 游戏画面!

更多的画面放出了。

感觉比 老头滚动条4 稍好些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82/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81/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79/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78/800x600_prop.jpg

银弦 发表于 2008-5-29 20:08:32

画面大赞。特别是最后一幅。
背后背的那个子弹包感觉蛮真实的,不然重机枪那么多子弹还真没地方放。
第二幅的那个消防龙头蛮搞笑的。
另外,魅力的说明感觉像个小诗,看来这次剧情脚本事下了大功夫的。

毒草 发表于 2008-5-29 21:22:07

不知道辐射3选智商为2还有辐射2的那种"特殊"照顾没 和剧情没...太恶搞了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29 21:59:30

啥时候能出啊 我等到颈都长了

alfred 发表于 2008-5-29 22:30:08

我只希望我的机器能跑的动,毕竟我辐射玩的不是画面

Artoria 发表于 2008-5-29 22:50:59

我的Laptop是没有指望跑动了……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5-30 02:53:44

买个XBOX比换机器值些,我觉得。

firefan 发表于 2008-5-30 11:24:27

出了就买360,come on!

gc100 发表于 2008-5-30 14:03:18

啊啊啊啊,汉化汉化啊,希望不要又是E文的

avatar 发表于 2008-5-30 16:49:03

那个对话框就很像是游戏机风格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游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