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3 游戏画面!
更多的画面放出了。感觉比 老头滚动条4 稍好些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82/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81/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79/800x600_prop.jpg
http://images.gamestar.de/images/idgwpgsgp/bdb/1827978/800x600_prop.jpg 画面大赞。特别是最后一幅。
背后背的那个子弹包感觉蛮真实的,不然重机枪那么多子弹还真没地方放。
第二幅的那个消防龙头蛮搞笑的。
另外,魅力的说明感觉像个小诗,看来这次剧情脚本事下了大功夫的。 不知道辐射3选智商为2还有辐射2的那种"特殊"照顾没 和剧情没...太恶搞了 啥时候能出啊 我等到颈都长了 我只希望我的机器能跑的动,毕竟我辐射玩的不是画面 我的Laptop是没有指望跑动了…… 买个XBOX比换机器值些,我觉得。 出了就买360,come on! 啊啊啊啊,汉化汉化啊,希望不要又是E文的 那个对话框就很像是游戏机风格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