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5-26 22:57:26

Ceremony for 5.12 Dublin

Ceremony for 5.12 Dublin

昨天参加了中国华商会组织的5.12纪念活动。我是作为志愿者参加的。几乎所有的志愿者都是学生。

天很冷,我穿得很少,多亏最后买了杯热咖啡,否则铁定感冒。

活动组织的一般,主要是那些学联的总领导比较猪头。不过由于是很沉重的主题,也没有出现什么事故。

本来听到藏青会回来捣乱,不过,可能天太冷了,那帮人没有出现,害得我们白白担心。

让我说,仪式不好在全场几乎都是用中文。搞的很多老外云里去雾里来。搞得好在与,这么差的管理我们在场的中国人都很心齐,这一点让我很感动。

最高潮的时候是最后的祝福,由于人太多,蜡烛不够,很多人点亮了自己的手机,为死难的同胞想天堂指路。

God bless China!

sinan 发表于 2008-5-26 23:13:51

赞一下
bless遇难的同胞
同时自我鄙视一下,在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时候,某南居然什么都没做 ……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27 16:21:19

既然意识到这问题现在做还来得及。。。灾后重建才刚刚开始而已。

九龙 发表于 2008-6-11 23:37:44

很感人,万千同胞此刻无比美丽

ab3158 发表于 2008-6-13 12:17:36

地震让大家团结,偶系成都的,感谢楼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eremony for 5.12 Dub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