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star 发表于 2008-5-24 16:35:08

冰与火之歌卷四的预订工作进入准备期[转龙堡]



虽然我想很多人在龙堡都看到这个了。。。
还是贴下吧。。
封面都出来了。。终于感觉有点谱了哎。。。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0774-1-1.html

与BOSS有了比较深入的沟通后,计划在终审完毕且书号获批后展开冰与火之歌卷4的预定工作,时间大约会在本月末或下月初,计划出版时间是7月,到底是上旬中旬还是下旬或者跳到8月初都还不敢擅自给出肯定的答复,但自少预订的启动预示着拿到书的日子进入倒计时了.
    现在正在为赠品做准备,可以提前预告一下的就是,本次赠品将走实用性线路,切合冰与火之歌主题,具体是什么,暂且保密吧,希望本次赠品不会让大家失望.
    预定活动依然采取龙堡+淘宝的模式,这都是为了服务更到位,正周全,希望大家也都理解,因为单过于的密集,采用淘宝支付宝更容易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掌握订单状况及了解到货情况.
大家有好的建议希望多多提出,在预订前也好做更多的完善和准备.

    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冰与火之歌>,对CCXX,对BOSS邹,对重庆出版集团的支持.谢谢大家对我们发行工作的理解.
    期待即将开启的<冰与火之歌>卷4预订活动取得成功.

    淘宝地址:http://shop33274565.taobao.com/

司马春
2008年5月13日

aliza 发表于 2008-5-24 18:55:11

第三卷就是预定的,还送书签,不知这次有没有纪念品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24 21:59:43

上面有说
“现在正在为赠品做准备,可以提前预告一下的就是,本次赠品将走实用性线路,切合冰与火之歌主题,具体是什么,暂且保密吧,希望本次赠品不会让大家失望.“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24 23:15:21

冰与火之歌很好看,但就是太贵了,真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25 00:16:04

还好吧。。。。那么大部头的- - 什么书都不会再便宜的吧。。。

firefan 发表于 2008-5-26 13:54:07

好书,买!
(前三卷都买了,但一直都没看,前不久终于抽空拿出来翻了十几页......神作啊!!!)

will51 发表于 2008-5-27 10:37:37

书确实不错,当时价格似乎太贵了,一直在犹豫。

顾极 发表于 2008-5-31 18:37:36

准备银子和书柜,快点出吧.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1 21:50:59

俺都看完了第四部了,偶买的是高宝版的,里面还有第五部丹妮莉丝的试阅章节,情节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顾极 发表于 2008-6-19 15:49:12

今天可以预订了,前1000名可以赠送冰火主题鼠标垫。大家赶快吧!!到淘宝上的重庆出版集团店铺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卷四的预订工作进入准备期[转龙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