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23 22:49:11

自做 扎克纳凡

今天的成果
原型是REAPER的精灵剑客,改了涂装和地台,加装了长鞭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23 22:50:13

其实做的还是蛮满意的,可惜没好相机和灯光,拍出来难看死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23 22:58:26

术士我对你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分就不加了吧~
其实第一眼看到,第一反应居然是...好可爱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23 23:08:38

拍出来真是差了很多,好多细节都没了.......还是需要专业摄影才行,以后补坑吧

Sylvan 发表于 2008-5-23 23:32:27

orz膜拜牛人……

太强大了……不过觉得主母反而比较温和呢……

建建 发表于 2008-5-24 02:18:10

LZ 建議你打個光~在拍
先一盞45度左右的傳統燈泡~反方向用白紙做簡單反光版~做出一深一淺的影子
底色可以選擇黑灰色之類"反光效果低著材質"背景
以上是簡易型攝影

話說LZ你塗裝技術真好QQ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5-24 08:44:09

把"我"的模型做的还是挺酷的吗!

gzh52hyl 发表于 2008-5-24 09:43:07

赞一个

不过```好象```似乎```是不是少了1柄剑?

mega 发表于 2008-5-24 21:58:31

涂装非常漂亮啊!大赞!

byk 发表于 2013-2-21 17:18:53

术士家里最值得打劫的是这夫妻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做 扎克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