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做 扎克纳凡
今天的成果原型是REAPER的精灵剑客,改了涂装和地台,加装了长鞭 其实做的还是蛮满意的,可惜没好相机和灯光,拍出来难看死了 术士我对你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分就不加了吧~
其实第一眼看到,第一反应居然是...好可爱 拍出来真是差了很多,好多细节都没了.......还是需要专业摄影才行,以后补坑吧 orz膜拜牛人……
太强大了……不过觉得主母反而比较温和呢…… LZ 建議你打個光~在拍
先一盞45度左右的傳統燈泡~反方向用白紙做簡單反光版~做出一深一淺的影子
底色可以選擇黑灰色之類"反光效果低著材質"背景
以上是簡易型攝影
話說LZ你塗裝技術真好QQ 把"我"的模型做的还是挺酷的吗! 赞一个
不过```好象```似乎```是不是少了1柄剑? 涂装非常漂亮啊!大赞! 术士家里最值得打劫的是这夫妻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