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的看着真别扭...
希望能出中文版... 打完神鬼1的人路过。。。。。。。。。。 从截图看游戏的HDA效果运用得不错,透露出一股童话的气息,大概配置要求也不会低,搞不好又是一个硬件杀手。
希望操作能比上一代舒服,上一代转的那个叫晕啊。 这个画面。可怜我的钱包阿 呶,听说PC明年才可能出... ...
恩,是可能 官网8月7日的更新:
Release Date !
Begin the Epic Journey! Fable II Arrives at U.S. Retailers on Oct. 21
于是又让我产生了想入手三红机的冲动了囧,外加还有TALES OF VESPERIA,STAR OCEAN 4和FF 13= =+而且一台三红机的价格要比配一台能达到画面效果的PC便宜不少。
但有一件特别让我揪心的事情,那就是——三红问题啥时候能完全解决啊>_<真不想一台机器买回去,结果半年一年的就报废了……
补上官网地址: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Default.aspx
其他截图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Screenshots.aspx
CONCEPT ART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ConceptArt.aspx
这里面的图我还挺喜欢的,贴两张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artwork/inn_800.jpg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artwork/crowd_med_500.jpg 对了,我玩神鬼1,为啥无论如何都看不到操作界面?
动画啥的,该有的都有,就是没有操作界面,一片黑屏... ...
在此的都是玩过的,有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