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8-5-22 15:55:36

默哀日也该过去了吧...
黑白的看着真别扭...
希望能出中文版...

rtt911 发表于 2008-5-22 19:25:10

打完神鬼1的人路过。。。。。。。。。。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2 20:44:15

从截图看游戏的HDA效果运用得不错,透露出一股童话的气息,大概配置要求也不会低,搞不好又是一个硬件杀手。
希望操作能比上一代舒服,上一代转的那个叫晕啊。

yates 发表于 2008-5-23 00:18:08

这个画面。可怜我的钱包阿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3 22:02:09

呶,听说PC明年才可能出... ...
恩,是可能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8-13 23:08:35

官网8月7日的更新:
Release Date !
Begin the Epic Journey! Fable II Arrives at U.S. Retailers on Oct. 21

于是又让我产生了想入手三红机的冲动了囧,外加还有TALES OF VESPERIA,STAR OCEAN 4和FF 13= =+而且一台三红机的价格要比配一台能达到画面效果的PC便宜不少。
但有一件特别让我揪心的事情,那就是——三红问题啥时候能完全解决啊>_<真不想一台机器买回去,结果半年一年的就报废了……

补上官网地址: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Default.aspx
其他截图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Screenshots.aspx
CONCEPT ART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ConceptArt.aspx
这里面的图我还挺喜欢的,贴两张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artwork/inn_800.jpg

http://www.lionhead.com/fable2/artwork/crowd_med_500.jpg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9 23:01:10

对了,我玩神鬼1,为啥无论如何都看不到操作界面?
动画啥的,该有的都有,就是没有操作界面,一片黑屏... ...
在此的都是玩过的,有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神鬼寓言2>新游戏画面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