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21 13:27:04

就这5个柴也想净化世界? 最多也就净化几个村子,然后被无敌的冒险者车成碎片.......

error 发表于 2008-5-21 13:29:37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5-21 1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这5个柴也想净化世界? 最多也就净化几个村子,然后被无敌的冒险者车成碎片.......
这句话说得没意思啊

即时5W个不柴的,也逃脱不了被冒险者车成渣的命运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21 13:58:58

偶尔可以看到某个巨神兵的眼睛会动一下。
祥林嫂??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8-5-21 16:14:12

幸亏睡着没醒,否则别说清洗世界了,连无冬废柴团都能灭他们好几次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5-21 16:17:56

我觉得这个上古邪物不光弱了...而且貌似不怎么符合D&D那种风格.....怎么看都那么别扭呢?
p.s.我要看和阿大神互搏的巴托大叔.......

建建 发表于 2008-5-21 17:01:11

索萨這外星文明~是腦殘一族嘛?
在野蠻時代不啟動~淨化世界的機率還大一點~
這設定我看了兩遍~
覺得純粹是給DM能合理派出跟PC差不多人數的戰隊嘛
DM夠狠這戰隊也可以滅掉萬人城市吧~
巨神兵我想到的是~倒A鋼彈~過來才是風之谷的~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5-21 20:39:44

话说这背景和预兆翻的也太简了吧~~~

起码LZ能把预兆的分级翻一下么~~~==顺便帖下图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8-5-23 17:00:57

这几个也真的是不邪啊,动都不动

mcsid 发表于 2008-5-23 22:25:36

戰役部分呢?我反倒覺得數據是否翻譯無所謂
不過還是支持啊

拔特 发表于 2008-5-24 11:47:43

若是5只eva中的使徒还有可能.
这5个太古邪物我想连银月城都打不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不邪物:]四个超姐贵和一个美形男,以及他们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