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5个柴也想净化世界? 最多也就净化几个村子,然后被无敌的冒险者车成碎片.......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5-21 1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这5个柴也想净化世界? 最多也就净化几个村子,然后被无敌的冒险者车成碎片.......
这句话说得没意思啊
即时5W个不柴的,也逃脱不了被冒险者车成渣的命运
偶尔可以看到某个巨神兵的眼睛会动一下。
祥林嫂??
幸亏睡着没醒,否则别说清洗世界了,连无冬废柴团都能灭他们好几次
我觉得这个上古邪物不光弱了...而且貌似不怎么符合D&D那种风格.....怎么看都那么别扭呢?
p.s.我要看和阿大神互搏的巴托大叔.......
索萨這外星文明~是腦殘一族嘛?
在野蠻時代不啟動~淨化世界的機率還大一點~
這設定我看了兩遍~
覺得純粹是給DM能合理派出跟PC差不多人數的戰隊嘛
DM夠狠這戰隊也可以滅掉萬人城市吧~
巨神兵我想到的是~倒A鋼彈~過來才是風之谷的~
话说这背景和预兆翻的也太简了吧~~~
起码LZ能把预兆的分级翻一下么~~~==顺便帖下图
这几个也真的是不邪啊,动都不动
戰役部分呢?我反倒覺得數據是否翻譯無所謂
不過還是支持啊
若是5只eva中的使徒还有可能.
这5个太古邪物我想连银月城都打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