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for China
http://img1.qq.com/news/pics/10523/10523891.jpg好吧,相信这次是事件是会触动人的。
不为别的就为了那紧紧攥着笔被埋的小学生...
http://img1.qq.com/news/pics/10511/10511132.jpg
海外的同学请去这里捐款,不用担心你的钱会被骗掉 ---- 国际红十字会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
http://donate.ifrc.org/
http://www.ifrc.org/common/images/includes_images/ifrc-2.gif
收取美元,欧元和瑞士法郎。
收取 Visa Mastercard 的信用卡。不用去骂人的CNN,也不用去做 Bank Transfer / draft
记得选择 China Earthquake
To memory the Dead, To help the Survived, To wish Great China Better and Better!!! 刚才看了新闻,居然还有人利用短信、网络骗捐款,该天杀的,真应该拖出去毙了,同志们捐钱前一定要看清楚啊。 原帖由 will51 于 2008-5-19 15: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看了新闻,居然还有人利用短信、网络骗捐款,该天杀的,真应该拖出去毙了,同志们捐钱前一定要看清楚啊。
说句实话,我已经被骗怕了。。。
我一个同学因为我,被人把手机上的话费全扣掉了 原帖由 will51 于 2008-5-19 2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看了新闻,居然还有人利用短信、网络骗捐款,该天杀的,真应该拖出去毙了,同志们捐钱前一定要看清楚啊。
我公司里有个同时老是说中国没有民主没有法制
要是真把那些人毙了,估计他又有的说了。。。 当年在有民主有法制的新奥尔良,美军接到的命令是,对于暴徒,格杀勿论。 相当于当年的"发国难财"啊,天杀的,我从QQ捐的,估计他们不敢乱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