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5-19 11:54:14

龙之战——秩序双蛇具现化

本片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情改编而成。身形如龙与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恶蛇布拉奇大举入侵了人类世界。很有正义精神的记者艾顿(杰森•贝尔饰)奉上级的命令去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碰见一个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阿曼达•布朗饰)——她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艾顿完成这个任务。此时,布拉奇正在对洛杉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它所到之处都成了一片废墟。经过两人艰难的查找史料线索,终于得知布拉奇是为了寻找和抓捕在朝鲜古代遗失的龙珠而来,而几百年前龙珠的附体——朝鲜少女(潘孝珍饰)如今轮回转世就生活在这座美国城市之中。人类的命运危在旦夕,凭借艾顿和莎拉两个人的力量能否拯救命悬一线的洛杉矶?而整个世界的命运也就悬在他们的成败之上。


1、龙是一种在各种不同文化中都可以见到的巨兽,片中伊莫吉则又是一条具有着非凡力量的怪兽,这种力量能让它变身成为比原来更强大、更邪恶的巨龙。


2、龙珠是有着强大魔法力量的珠子,可以实现拥有者的任何愿望,同时也是伊莫吉变身为龙所必须的物品。


3、伊莫吉每500年便有一次机会能够变身为龙,而届时它必须首先征服世界来获得龙珠。


4、为了不让伊莫吉变身成为毁灭世界的力量,龙珠现在被藏在一个女孩的身体里。


以上是官方的资料,感觉不是很严谨的说明,是07年就出来的奇幻片,郁闷的是我国5月13日才在全国各影院开播。


http://www.tvful.com/post/508.html 到这里去看。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5-19 12:00:36

2流电影。真没什么意思。

bonn9999 发表于 2008-5-19 13:04:47

电影不怎么样,不过最后善蛇化龙后的叫声很有特色,在天空飞翔的姿态做的也不错

will51 发表于 2008-5-19 15:11:09

给的视频链接不对吧,给的那部电影我好象04年就看过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19 16:30:15

觉得是一部失败的电影.到处充斥着模仿的痕迹,故事和演技也是一般般

chiyuki 发表于 2008-5-19 19:32:46

回复 #5 will51 的帖子

已经改过了。先前那个好像是叫“魔法飞龙”ORZ。

yates 发表于 2008-5-20 11:48:55

这个片子说老实话,真的不怎么样(估计和我从小就不喜欢龙有关 )

i2wby 发表于 2008-5-26 11:53:58

不错!个人觉得龙很不错!也许是因为从小就很喜欢龙吧!

打死·伟大 发表于 2008-5-28 21:19:20

这片口碑相当差啊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8-5-28 22:00:39

剧情简单直白,表演很糟,特效还不错——典型的好莱坞风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之战——秩序双蛇具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