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被ali213的模拟人生版那些yy强者雷到不行了。 震撼呀,画面的真实无比
不知道啥时候出来,放到电脑上跑跑 模拟人生最强的是mod...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8-6-3 23: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老鹰头想说,模拟人生最强的还是YY功能是吧。
我已经被ali213的模拟人生版那些yy强者雷到不行了。
你在YY我的意思么?
不要把你想说的,拉我来佐证,又搞得像补充说明
回复 #14 Azrael 的帖子
严重同意 噗噗,大鸟心里其实很YY的这不,又在谦虚了
我闪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6-4 16: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 噗噗,大鸟心里其实很YY的
这不,又在谦虚了
我闪
……你们这群人哦
干脆用腹黑来形容我吧
ps:论功力么,暗暗强的的多的多的多啊 《模拟人生3》和未来的好多大作要用最新的加密技术DNA加密了,不知道能不能解开,盗版游戏越来越难做了呀,希望不要到时候被逼无奈去买正版啊。 无敌的绿色菱形继续出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