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08-7-4 20:29:49

P茗Y凌:茗凌。听起来好怪。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7-11 08:01:52

凌悠晨嗷!喜欢~好像我比较满意

lofeiy 发表于 2008-7-23 12:26:01

晨晗公主。

那第二个字晗,音同含,天将明之意,这名字听起来还挺有意境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7-24 17:58:51

苒晨公主??

莉莉特 发表于 2008-8-21 19:06:44

珞凌公主……发音很顺,含义莫名

loogoa 发表于 2008-9-3 18:37:53

薇蓉
怎么读起来怎么的怪啊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3 18:50:20

珞苒...公主?这个...谁能告诉我这个名字怎么读? ——至少,看上去不错。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4 17:38:32

luo ran

确实不错呀~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10-1 07:14:13

珞晗晨

怎么有点像男生的名字……柳悠凝还可以……

Vivienne 发表于 2008-11-20 00:35:58

蓉爱公主……

这个……有点怪怪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公主名是什么?(纯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