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念
会颠覆俺心中的七龙珠滴。不看。
。。。恩,龟仙人已经不能简单用委琐这个词来形容了,这次要挑战发哥的演技极限了,
顺便说一句,海盗3里面,发哥演的那个海盗头子还是比较赞的,尤其是那句“Welcome to Singapore!”很好很强大
老龟因该是个又矮又瘦的矮个猥琐老头,发歌好像高了点,也胖了点
发哥演龟老头是不是个子太大了一点,哈哈
晕啊...不抱希望的期待一下吧...
难以置信啊.....
周润发=龟仙人?周润发高大威猛,龟仙人瘦小为所,绝对差异太大。对发哥是个考验阿!
头发弄成那样一定费不少发胶吧
要是日本人拍 那才是真不敢想象了 颠覆就颠覆吧 反正我是去看发哥地
呃......如此说来,Spike和短笛本来就在气质上有些神似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