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5-16 18:04:26

海量Fallout 3设定画发布!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23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22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21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20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9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8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7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6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5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4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3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2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1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10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09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08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07B.jpg

http://fallout.bethsoft.com/images/art/fallout3concept/concept06B.jpg

yates 发表于 2008-5-16 23:59:59

都是玩不起的游戏

firefan 发表于 2008-5-17 01:08:42

如果能出中文版,情愿为它去买360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5-17 09:08:02

武器奇形怪状了许多呀看着都像外星/未来科技了...

PS 第二张中间好猥亵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5-17 11:42:17

OMG,好爽好爽啊~

不过呢,细看看好像不是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原本很喜爱辐射的末世情怀和写实和硬科幻(倒不是说我是硬科幻迷)。
但是这个设定画看起来是复古,超现实和一点点生化恶心感,有点儿像《生化奇兵》了,我个人认为那个游戏很压抑。
那个动力装甲真的很难看~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17 22:24:20

哇欧!好期待啊,希望能够延续经典!

ct1987 发表于 2008-5-18 09:28:26

第2个图的最左下是食尸鬼么?,辐射2里头好像没这么恶心吧,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5-19 01:17:51

光有这些还是不够滴,storyline才是能否延续神话的关键呐。

noamuth 发表于 2008-5-22 01:11:21

希望这回能独闯废土, 多管机枪太容易误伤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量Fallout 3设定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