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50|回复: 24

PS接下来翻译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1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达人踊跃投票,截止日期本月底.
单选投票, 共有 12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5-15 1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说一下详细的内容?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5-15 11:43 发表
能不能说一下详细的内容?

详见PK的二版设定帖子。
mimir指mimir.net
发表于 2008-5-15 1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在這幾個選項裏挑的話我選怪物手冊.

雖然我比較想看三本外層位面設定(秩序`矛盾`混亂諸界)和邪惡諸面啦[s:7]
发表于 2008-5-15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还是先完成PSCS,理由如下:

1.这是以后各本设定的基础,新人的入门读物,翻完了这本,许多译名就可以确定下来,以后再翻别的设定会容易很多。

2.这本前人已经翻译了部分,网上又有英文在线版,应该比较容易下手。电子书制作也会比较容易。

3.这本是一部包罗万象的大纲,里面包括印记城、各位面简介、怪物等等内容,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兴趣,译者们可以根据偏爱选择翻译的内容。
发表于 2008-5-15 2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译完后在哪下载???(我特别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塞壬的流动市集。
发表于 2008-5-28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无产者团结起来!
共产主义万岁!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


好吧,我承认只是喊喊口号而已。。。。[s:3]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那接下来就译PSCS。
发表于 2008-6-10 0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对怪物比较有爱。。。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认真阅读, 有效期是5月底.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4:33 , Processed in 0.02203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