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lin
发表于 2008-9-5 15:44:21
巨魔和冬狼确实很有爱啊……
werewolfling
发表于 2008-9-8 19:27:44
不知道是4E還是3.5的
不過我都很喜歡
所以謝謝樓主了
jb4164
发表于 2009-1-22 13:50:19
应该配合着轰杀指南巨魔、冬狼一起看,比较有意思。
朔風
发表于 2011-10-30 14:09:02
這模組真的對冬狼還有巨魔有愛
wu80000
发表于 2011-11-18 20:28:54
谢谢,下了看看
wu80000
发表于 2011-11-19 11:12:53
很感谢,非常好啊,希望楼主共享更多的模组哦
heha1942
发表于 2012-1-24 21:06:42
感谢,虽然从来没有跑过团,但拿来当故事看真的不错
897300
发表于 2012-1-24 23:15:42
回复 21# 的帖子
是啊是啊,就像看剧本一样。
mudmdw620911
发表于 2012-3-1 09:47:17
个人最近在大量的收集模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