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刺客区,开始ODY新生活
各位刺客迷同学:前一段时间因为私人事件及刺客停产之消息,在下深受打击,鲜有涉足BBS,先和大家说对不起了。
从即日起,在下励精图治,打算好好的打理这块地方,多为刺客爱好者努力服务,请大家继续支持! 坚守兄加油哦!
...............................................
听了个好长的电话,结果发现消息没有发出来,都忘记要说啥了.... 刺客停产是什么意思啊???是大陆版的刺客停产了吗??? 大陆版的刺客好像不全啊,只有正传,没有后传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想问一下啊 莫非楼主是传说中的杜拉克? 对着夫人叫兄 刺客停产,夫人坚守。但愿夫人能把未竟事业完成,把刺客全都翻成中文吧! 原帖由 woaihtl 于 2008-5-11 1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刺客停产是什么意思啊???是大陆版的刺客停产了吗??? 大陆版的刺客好像不全啊,只有正传,没有后传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想问一下啊
就是原来有希望出后传而未出的。楼上,什么叫“传说中的杜拉克” 我觉得传说这个词很酷,佩你就更酷。(打死马屁精,众人怒吼。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