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yqing 发表于 2008-6-4 16:59:27

哎...现在还是只有枪版的么?

蛇骨 发表于 2008-6-10 16:56:00

看了电影,超级脑残的剧情。。。。特效还不错。。。不过反正也是去看画面的。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0 18:00:39

回复 #2 傀儡师 的帖子

那个貌似是星尘里面扮男主人公他父亲年轻时的那个人........好复杂,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6-27 23:03:36

原帖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08-6-10 18: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貌似是星尘里面扮男主人公他父亲年轻时的那个人........好复杂,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啊,难怪我觉得男主他爸年轻时比男主帅来着

不过剧情实在是太囧了,而且好多镜头都照搬了魔戒的模式,不伦不类

rogerdry 发表于 2008-7-3 18:34:03

什么时候去电影院看看才行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3 20:41:22

那个演王子的好象在星尘里演个配角吧!1年时间里升为主角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ZT)《纳尼亚传奇2》首映 “凯斯宾王子”新戏出彩(有BT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