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异度风景分版
› 芬瑟巨魔(Fensir Trolls),欢迎拍砖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8 21:07:23
晕 怎么1楼的照片怎么看都不象巨魔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5-8 21:46:31
楼上,因为他们不是巨魔,至少不是主物质位面的巨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芬瑟巨魔(Fensir Trolls),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