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 发表于 2008-5-7 11:38:36

想做奇幻主题的版衫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

就是找比较合适的图印在T-SHIRT上啦。

我是比较想印黑暗精灵的,但同学说"觉得黑暗精灵这种体型没有太大特征的类人生物,要印T恤上效果好的图可能比较难找。"

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能提供图也可以……据说有合适的图可以用数位板在ILLUSTRATOR里勾线……

多谢~

rainagel 发表于 2008-5-7 12:43:18

我也想要一件...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5-7 13:56:18

有的话,预定一件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7 14:03:55

请ODY美工设计咯~~~~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7 15:43:30

原帖由 Sylvan 于 2008-5-7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找比较合适的图印在T-SHIRT上啦。

我是比较想印黑暗精灵的,但同学说"觉得黑暗精灵这种体型没有太大特征的类人生物,要印T恤上效果好的图可能比较难找。"

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能提供图也可以 ...
印崔三故乡八大家族的家徽吧,给偶件班瑞的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7 16:12:17

回复 #5 Necromancer 的帖子

其实我觉得印罗丝JJ或者塔JJ都很不错

格拉兹特也灵的

Azrael 发表于 2008-5-7 16:18:23

直接印ody广告衫 哈哈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5-7 16:31:08

印好在市场卖吧……生意肯定不错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7 17:03:27

==||
你们难道不知道咱家坚守就在淘宝出售手绘奇幻衫么....
再强调一次,我不是推销,纯路过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f15405f6f889768d3e964c8d490ac4dc.htm

rtt911 发表于 2008-5-7 20:16:40

我也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做奇幻主题的版衫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