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y0321 发表于 2010-1-15 22:33:08

正好拿来给我的几个朋友们来用

mudmdw620911 发表于 2010-2-8 20:32:22

手上的团全体伪4级了,刚好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14 11:19:36

老大,我下载后文件打不开,Abobe Reader 说是已损坏或是不支持此文件.

darewell 发表于 2010-3-25 20:04:13

刚下了另外一个,这个也看看

birdinforest 发表于 2010-5-2 10:35:20

多谢楼主的翻译 多谢

noli 发表于 2010-6-2 22:24:58

这个东西好啊。。。貌似没见过啊

ponderfly 发表于 2011-3-9 19:02:41

感激楼主的翻译比较喜欢模组设定

RealKera 发表于 2011-3-22 21:59:18

非常好的模组,感谢LZ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1-5-13 20:30:31

3级玩家面对老鬼婆么……

朔風 发表于 2011-9-14 01:16:37

這模組的設定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頗有趣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模组翻译 Bad Light -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