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拿来给我的几个朋友们来用
手上的团全体伪4级了,刚好
老大,我下载后文件打不开,Abobe Reader 说是已损坏或是不支持此文件.
刚下了另外一个,这个也看看
多谢楼主的翻译 多谢
这个东西好啊。。。貌似没见过啊
感激楼主的翻译比较喜欢模组设定
非常好的模组,感谢LZ
3级玩家面对老鬼婆么……
這模組的設定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頗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