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8-5-6 10:56:05

黑暗精灵的小说看多了就感觉没劲了,还是第二部《黑暗精灵三部曲》最好看

翔羽 发表于 2008-5-6 17:14:35

顶LS,个人感觉黑暗精灵三部曲的确是系列中最出彩的。

rainagel 发表于 2008-5-7 15:12:37

回复 #11 firefan 的帖子

根据我手头的资料来看,最新的三部曲中,崔斯特及其伙伴们的命运要有大转变了。S.A.Sal是不会让这棵摇钱树枯死在手里的。《兽人王》里,崔斯特和凯蒂的关系忽远忽近若即若离;沃夫加和某女士似乎有发展出新友谊的兆头...再往下说涉嫌剧透,会被Jerric分尸的。
如果大家急于知道后续发展,请继续关注 幽暗地域分馆的《兽人王》翻译工程。

elevensun 发表于 2008-5-25 06:53:13

谢谢诶啊
呵呵 很久没看到这么精美的漫画了

Lala 发表于 2008-12-14 12:42:15

donkey

由于TIF 163的相册被停止,以后我们的汉化漫画以PICASA 加 FTP #1 双向法发布
请把你汉化的这部血脉卷一传到

FTP #1
/_奇幻漫画/_汉化作品/

及TIF PICASA
上传方法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022-1-1.html

谢谢!

(巨龙的阴影也麻烦传下PICASA ,我记得FTP #1中已有)

donkey 发表于 2008-12-14 17:35:54

FTP #1中2个都有貌似,明天有空我传一下PICASA吧……

话说163为何要封我们啊……

----------------------
他们封相册估计是机器人搜索关键词之类的方式,不分具体情况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3 13:54:24

哇!这是我的启蒙读物呢!如今居然有漫画,并且还汉化了。多谢各位大大,让我有回到大学的感觉。

blackleaf 发表于 2009-3-28 23:09:29

问一下,黑暗精灵的漫画共出了几本呀,很久以前看过黑暗精灵三部曲,太棒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血脉漫画卷一汉化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