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8-5-4 18:02:43

蜥蜴人...虽然本来想画龙人

本来想画蓝龙法师

rtt911 发表于 2008-5-4 20:37:20

。。。。。。是用蜡笔画的吗?

tuhaiwei 发表于 2008-5-4 22:46:09

我怎么觉的象只穿了斗篷的霸王龙?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5-4 23:18:44

啊,感觉很像是上古卷轴4里的亚龙人法师...上古卷轴4里就是斗篷遮住脸最有感觉了~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5-5 09:41:45

霸王龙......
这是用铅笔画的图太小就这样
也不知道龙人啥样只在小说里看过这个应该算蜥蜴人吧没有角的龙不是长角的吗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5 11:51:03

呵呵,不错,创造者种族

LOLO 发表于 2008-5-8 23:54:22

话说……有点像 魔法门里的 要塞英雄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蜥蜴人...虽然本来想画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