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5-4 16:11:08

替lala招聘个斑竹……

因为我个人最近开始给自己制定的学习任务极其艰巨,每天都要读一本以上的书,所以很难再匀出多少时间上网了,这样就很难担当好版主应尽的职责,所以希望能够帮lala找个有活力有干劲的苦工……(我老了……不中用啦……)。我就不在这儿尸位素餐了……我作为会员还算可以,但是担当版主确实感到没有精力了。

如果有人愿意接下这面光荣的旗帜(背上这重大的责任),请向我或者lala发短消息,我愿第一时间让位于贤,请踊跃报名吧

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拚全力为众生~~,牺牲也值得,南无阿弥陀佛~~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5-4 20:55:35

我不是来报名的

谢谢暗流斑竹一直以来对NG版的贡献。
不管怎么样,希望你还能经常到这里来和我们大家发贴讨论。

i2wby 发表于 2008-5-10 19:06:44

能不能告诉我尼尔的博客地址!我想去多了解他!

lofeiy 发表于 2008-5-11 14:54:52

原帖由 i2wby 于 2008-5-10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能不能告诉我尼尔的博客地址!我想去多了解他!

http://journal.neilgaiman.com/

裡頭很多好東西,Enjoy it!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5-11 15:43:20

咳咳,这贴严重跑题了。
推荐lofeiy 做NG版的版主。

lofeiy 发表于 2008-5-13 12:03:39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5-11 15: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这贴严重跑题了。
推荐lofeiy 做NG版的版主。

*咳咳*
真的严重跑题了(汗)

我的工作性质不太稳定,忙的时候很忙,也有空闲的时候,实在不太敢答应。
不然这么吧,若是真的没办法找到人的话,最后再来考虑我如何。

(小小声说)
我最近喜欢上另一个怪怪作家,Theodora Goss,过几天把她的一篇短篇贴上来给大家瞧瞧,现在正在润稿中

lofeiy 发表于 2008-5-13 20:10:32

不到三小时,就。
Lala你的动作会不会太快了些

刚刚才把议会厅的文章看完,原来十分具有弹性的玩耍,这会儿好像成了作业了(大汗)

唔我努力试试。

----------------------
mm 我也很想玩耍啊,但是总得有些人稍微多付出些,否则论坛就无法活跃了。请暂时帮忙下吧,如果实在无法兼顾和我说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替lala招聘个斑竹……